我院赴柳湾村看望对口扶贫户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282


扶贫慰问照片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1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赴辉县吴村镇柳湾村我院结对帮扶对象谢保堂家进行慰问,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

马新峰走进庭院,与谢保堂热情握手,随后一起围坐在取暖火盆边,嘘寒问暖,唠起家常。交谈中,马新峰亲切地询问谢保堂一家2018年度第四季度的收入情况,并为谢保堂详细讲解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谢保堂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带领全家人共同努力、早日脱贫。最后,马新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谢保堂一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愿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坚定了他们早日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的力量。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