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19

312日下午,我院在分党校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马新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两会接受中国日报网等媒体采访时发表的“大力加强教师教育,让高素质教师成为教育质量提升的‘源头活水’”、“用制度遏制学术不端行为”等思想观点。马新峰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刻领会赵国祥书记所发的“师大声音”的精神实质,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农村振兴贡献力量;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辉煌。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