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01

ed453b36a96e1a6766cc6b8dd3fab51

168b03526410fd57df834b4f3059c57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一行来到新乡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330日上午,怀着对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共同缅怀为国家而光荣牺牲的烈士,以告慰烈士之先灵。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解说下,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了英雄展馆,了解和学习了有关烈士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献上白色的鲜花,表达对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感油然而生。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 杨鑫雨/文 王珂/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