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侯雪怡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32

4月18日上午,我院2019届环境与市政工程类(专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田家炳楼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院应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参会毕业生认真阅读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就单位特点、岗位要求、薪酬待遇、工作区域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期待加盟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招聘单位准备充分,通过展板、宣传页、宣讲等方式宣传企业战略规划、薪酬待遇、企业文化和自身特色,吸引应聘毕业生。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单位更注重应聘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对其专业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马校长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马治军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构建国家、社会、学校、家庭、个人“五位一体”的一体化保障体系,学校通过专场招聘会这个平台,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和了解的桥梁,并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为毕业生提供全程化、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希望毕业生能树立正确就业观,端正就业心态,善于把握机会;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多提意见建议,促进用人单位和河南师大合作共赢。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涵盖省内外,有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达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宜态科水务(上海)、上海凯宝新谊(新乡)药业有限公司、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维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白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近三十家企业,共提供就业职位300余个,包括了环保、市政、资源、商务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毕业生200余人到场咨询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80余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治学严谨、学风端正。现已发展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截止目前,我院2019年本科生考研录取率已经达到58%,有两个8人间“学霸宿舍”学生集体升学。

(大学生记者杨雨淼梁甜/文 蒿佳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