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5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4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院长蒋凯,学院副职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马新峰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皮运清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简要解读,针对“河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的培训内容谈了学习体会。马新峰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马新峰指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坚强保障,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肩负着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马新峰强调,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廉政教育和监督检查,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学院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马新峰、蒋凯与副职院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职院领导分别与科级干部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马新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分别与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