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619

  

57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楼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集中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苏现伐副院长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学院实验办公室主任王万峰领学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并对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长蒋凯总结讲话,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员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做到彻底自查、积极整改,确保“全方位、无死角”;三要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严格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院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排查整改实验室安全隐患、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环境学院 王万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