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28

514日上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领学了《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主要内容、学习和理解的重点做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措施。

马新峰对学院2019年度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要自觉将遵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管党治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对党忠诚,干净干事,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