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0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我院于63日开展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最后一课、深情寄语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马新峰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牢记初心使命的表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二要抓好理论武装,做学以致用的表率,要坚持不懈进行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章党规约束自己,要理论联系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肩上的责任扛起来;三要忠诚干净担当,做勤奋工作的表率,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展示共产党员风采,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副书记谢友海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他深情回顾了与党员同志一同走过的时光,感谢党员同志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桥搭路。

最后,党员代表任伊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洗礼,立誓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再创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