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10

610日下午,我院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系负责人、教师代表、2015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鲍林林宣读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随后,院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拨苏正冠,并颁发毕业证书。教师代表崔延瑞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断进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2015级辅导员张鑫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懂得感恩、学会负责、学会总结、提高逆商和情商。同时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追求自己的理想。毕业生家长代表、马宇昊的母亲抒发了对学院、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感谢之情。2015级年级长、毕业生代表任伊凡同学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对学院、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倡议同学们要感恩母校,常回来看看。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霍兆曼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最真挚和美好的祝福。

院长蒋凯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2015级本科生在大学四年中取得的丰硕成绩及为学院带来的荣誉,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第二,要砥砺奋斗,勇于拼搏。要有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顽强意志,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第三,要提升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大家在学习阶段一定要把基石打深、打牢,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各位老师敬献纪念品。整个仪式在激昂的《河南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环境学院 党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