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76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18日下午,我院12个基层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对《学习刚要》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有了更加透彻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开拓新局面。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