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44

  

  

98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院长蒋凯分别带领班子成员、班主任、2019级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亲切慰问新生。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入学感受、生活习惯等,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能力为新生提供帮助,帮助新生克服学业和生活上的困难。蒋凯院长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传教活动,杜绝不良网贷;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用知识充实大学四年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共建和谐宿舍,宿舍成员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快速融入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此外,马新峰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即将开始的军训中磨练意志、增强体质,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帮助新生真切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走好大学的每一步,为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奋斗。

  

(环境学院  禹崇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