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45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17-20日,我院11个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回想入党初心与使命担当。随后,党员们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对标对表进行反躬自省,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并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新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学院建设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环境学院 刘 敏 杨丝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