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960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引导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7日上午,我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二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职业规范,明确基本底线,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三要以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做一名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高校教师。

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对广大教职工既是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努力奋斗。

                     

                    (环境学院 刘 敏  曾子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