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微视频《追寻》。

“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黄德耀家满门忠烈的传奇以及李秀珍炸油条篮子的秘密,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与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弦。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学习申六兴坚守入党初心、不改政治本色、计利国家、无私忘我的高尚情操;要对照先进认真检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在心头、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汲取前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环境学院  刘 敏 张方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