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赛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10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128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游泳馆东侧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淘汰晋级制,共十一个队参加。赛场上,各班班主任及学生拉拉队员为本班参赛人员呐喊助威,队员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全力以赴,努力为班级争夺荣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胜出团体冠、亚、季军。学院领导为获胜队伍颁发证书,并与各班班主任、参赛队员合影留念。颁奖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传承发扬一二·九爱国运动精神,弘扬爱国报国优良传统;要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血脉之中;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先锋作用。

本次活动的举行,弘扬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精神,有助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环境学院 蒿佳怡 王珂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