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224日下午,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马新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的重要内容和《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马新峰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将教书育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严防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发生。随后,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白皮书》中《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对照师德师风要求和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反映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院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深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