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1224,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考核、“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及《河南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要求。随后,学院11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马新峰、谢友海根据述职情况和支部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从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分别进行自评和现场测评。

马新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党建工作目标落实到位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问题和不足,毫不松懈地按照既定方案抓好落实;要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以《河南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引,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学习的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