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绿色健步益康健 昂首阔步新百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0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28下午,我工会组织开展“绿色健步益康健 昂首阔步新百年”健步走活动,学院7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阔步向前,沐浴着冬日暖阳,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和整洁的街景。一行人或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或单人健步如飞,踏着欢快的足迹,共享健步乐趣。尽管大家有快有慢,但没有一人掉队,只有一路相互加油、你追我赶。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相互畅谈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享受健步走带来的运动激情。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使我院教职工释放压力、舒缓心情,也增进了各位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结束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推动自己持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