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116日,我院于实训楼1509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苗山根主持。

我院1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深入剖析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及原因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充分展示了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成效。

院党委书记谢友海对2023年度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一是强化党建主业意识,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领头雁”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要把党建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思想的认识高度和水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身份角色,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参会人员就2023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