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清”暖研途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随着春日的到来,雷锋精神温暖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体会乐于助人的成就感。202435日傍晚,我院在东区实训楼的考研教室开展了一场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十余位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在相关负责人的认真安排组织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进入考研自习室开始清扫工作。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积极准备扫帚、垃圾桶、抹布等清扫工具。仔细打扫地面、整理摆放桌椅,擦去桌面的浮灰、并细致地擦干净每一扇玻璃窗。大到整个教室小到走廊的每一个角落,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志愿者们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为众多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干净明亮的自习环境。在考研学长学姐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本次志愿活动顺利结束,考研学长学姐们纷纷表示教室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表示热切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这个的行列中,一同为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仅使奋斗在考研一线的学子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境学院的好学风气,同时弘扬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的考研学子提供了学习环境的保障,也是对我院良好校园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活动,建设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校园家园。


(环境学院 李新 王梦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