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甜蜜相约·共同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气氛,38日,我院2021级于实训楼北广场举办“甜蜜相约·成长”为主题的特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有100余名女生参与,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宋旺旺主持

活动前期,各位年级委、班委进行精心策划,筹备相关用品,将蛋糕整整齐齐的摆放出来,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充分准备。活动期间,宋旺旺勉励各位女生要有理想更要有力量,尽管前路充满挑战,但是一定要坚定信念,勇敢追求,自立自强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女生们挑选自己喜欢的蛋糕,品尝甜蜜的滋味,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这不仅是一份美味的蛋糕,更是一份来自学院的关怀与祝福,让女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快乐。

此次活动,本着“欢乐、简朴、创新、温暖”的原则,通过新颖的形式吸引全院众多女生参与,在特殊的节日里为其带来温暖与感动。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女生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学院对女生的尊重与关怀,有效增进同学间深厚友谊,助力学院学生凝聚青春力量更好走向“自尊、自爱、自强、自重”的成长成才之路。

环境学院 宋旺旺 刘蓓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