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站式”社区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了解社区学生关注的热点,挖掘学生社区建设的难点堵点,39,我院于西公寓楼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座谈会,学院副书记苗山根、辅导员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岳云鹏主持

会议伊始,岳云鹏为同学们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楼层人员分布情况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并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参会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对“一站式”学生社区未来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针对同学们反馈的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与会老师也给与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上,苗山根强调: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是推动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一线的重要举措,需要老师和同学们群策群力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思政工作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社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搭建了社区师生互动交流的桥梁,有利于对学生的需求及时进行答疑解惑,对深化学生管理,增强社区学生骨干服务意识也产生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