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寓’春天有个约‘绘’宿舍门牌DIY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7



春光无限,花明柳媚。为了丰富学生生活,促进宿舍精神文明建设,陶冶学生情操,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312日至329日,我院心理部面向环境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我‘寓’春天有个约‘绘’”宿舍门牌DIY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各个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具有不同风格的宿舍门牌。每个人发挥自己的特长,成员间进行讨论和协议,共同投入感情和精力参与制作过程,最终完成门牌的设计。丰富的色彩,独特的样式,可爱的图案,各式的材料,诗意的文字……每个门牌都是独一无二但又充满情感的。这些作品生动有趣有各具特色,不仅仅显示出了宿舍的信息和温馨美好的氛围,更展现以及每个人对宿舍的喜爱和期盼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活动通过线下评委评分及线上同学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分,挑选出内容丰富并具有创意的作品,为其宿舍发放大礼包和学时证书奖励。

宿舍门牌的创造过程不仅仅是宿舍成员共同协作相互沟通的过程,也是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氛围的过程。这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创造动手能力,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为保持和谐幸福的宿舍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环境学院 任洁 王留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