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教中心是我温暖的家

发布时间:2010-06-10浏览次数:78

    

5月份后勤服务集团倡导“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以来,宿教中心全体员工树立“主动、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业务工作上真抓实干,给师生营造“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优美的环境”;思想意识上以人为本,对学生体贴、细致入微,及时向有困难的学生伸出友爱之手,让他们体会到温馨和家的滋味。

    64日上午,田家炳505教室,一学生突发疾病,上吐下泻,值班员朱止军同志闻听后,急忙用私家汽车将学生送到校医院就治,并为其垫付医疗费。下班后,朱止军还不放心学生的病情,又亲自跑到校医院看望,当看到有同班同学在照顾其学生,才放心离开。西三楼220房间一学生突发疾病,值班员洪向营、张文彬两位同志到房间二话不说,背起学生就走,将学生送到校医院就治。学生出院后激动的说:“谢谢你们,是你们在我远离家乡,远离父母还能感决到温暖,河师大是我温暖的家”。

    这虽然是一些很小的事,但它真实体现了宿教中心的员工们爱岗敬业、治病救人、体贴入微的理念,也是员工们服务意识的更进一步升华。

                                       (宿教中心赵红胜刘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