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学习环境 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0-05-30浏览次数:65

 

    529上午,为配合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宿教中心和校学生会生活部联合举办“净化学习环境,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义务劳动活动,动员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前举行。后勤服务集团副处级调研员郑西崇,宿教中心书记徐成、宿教中心经理江智康、副总经理赵红胜及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动员大会由宿教中心经理江智康主持。

后勤服务集团副处级调研员郑西崇老师作了讲话,他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安逸的学习环境,让职工更加深入的体会服务标准化的责任,加强个人使命感。随后,江经理提出了此次劳动的具体要求及卫生标准。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和宿教中心职工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去,经过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擦洗、清理工作后,教室楼面貌焕然一新,教学和学习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与宿教中心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了一个平台,增进了同学们对宿教中心工作人员的理解。义务劳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展示了师大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年”活动的要求,为建设干净、整洁、和谐的师大校园奠定了基础。

(宿教中心 赵红胜 校学生会 李国鸿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