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届“沟通无限—水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39

 

    522日上午900,由后勤服务集团水电暖管理中心与校学生会生活部联合举办的首届沟通无限水电座谈会在田家炳314教室举行。后勤服务集团水电暖管理中心经理金峰、副经理任国华、工程师仉建忠及中心服务窗口全体员工和各院系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金峰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而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对水电暖管理中心的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接下来,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西校区浴园、开水房的服务环境、设备维护、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水电暖管理中心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个别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复。特别是同学们提出的减小浴园喷头流量,以促进节能降耗、节能减排,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并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金峰经理向同学代表颁发了义务监督员聘书,中心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后勤服务满意度,鼓励同学们做好监督工作。此次座谈会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为同学们与学校后勤服务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对水电暖管理中心工作的进一步了解。

                (水电中心 金峰 任国华 李文胜  校学生会 李国鸿 吴晓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