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教中心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68

 

522下午,由宿教服务中心和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牵手你我他共建我的家”携手共建和谐家园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依次进行了“大家一起来”“幸运碰碰对”“让我知道你是谁”等环节。其中于“你的宿舍我做主”环节中,在老师的带领下,男女同学互相参观宿舍,交流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对方宿舍的布局提出合理建议。最后一个环节是由联谊宿舍进行自由活动。在此活动中,宿教服务中心江智康经理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就宿舍安全提出了相应要求,强化了同学们的“宿舍是我家”的意识。

此次宿舍文化节旨在让学生在宿舍和谐文化的熏陶中感受其乐融融的家的氛围和引导学生自觉践行校风、校训、学风、教风,不断强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从而把宿舍文化建设推向新的台阶。

                 (宿教服务中心 孙长红 学生干部 徐刚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