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21浏览次数:39

 

为积极落实集团规定,确保即将召开的“服务标准化建设年”启动仪式顺利召开,517日上午,水电暖管理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培训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关于即将召开的“服务标准化建设年”启动仪式的会议精神,而后根据集团“服务标准化建设年”启动仪式的相关事项,对中心所有员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员工: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第二要明确目标,熟知任务;第三要认真遵守会场纪律,服从会场管理。第四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充分展现出水电员工的风采为己任,为集团“服务标准化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开好头、起好篇。

最后,会议对“服务标准化建设年”启动仪式的供电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水电班,要全力以赴,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大会现场电力的正常供应。

                                               (水电中心 李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