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后勤职工好!”

发布时间:2010-03-17浏览次数:70

 

316,饮食中心中心职工曹淑梅、宿管中心职工范茂枝在清晨上班的路上拾到一个红色钱包,内有建行卡、公交卡以及现金2千余元、各种商场消费券七百余元。在面对金钱的诱惑,两位职工没有任何犹豫,想到这么多的钱和卡丢失给失主带来的损失,她们在回到工作岗位后,立即想办法与失主取得联系。

通过建行卡上的姓名这个线索,饮食中心分别向校人事科、学生处打电话,确定失主身份。随后,饮食中心曹淑梅通过到“一卡通”结算中心查询学生记录,得知这位失主原来是我校新联学院07级心理班一名叫肖飒的同学。最后,宿管中心通过查看学生住宿登记找到了她。

接过丢失的钱包,肖飒万分感动,对两位后勤职工表示了深深谢意。激动之余拨通母亲的电话,高兴地告诉她:“钱包找到了,钱包找到了。”失主的母亲说:“还是后勤职工好!”

有关中心对两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为后勤有这样的同志感到自豪,在她们身上体现出的拾金不昧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饮食中心 杜芳玉 宿管中心 霍保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