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中心积极研究“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年”惠民措施

发布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56

 

    开学第一天,修建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员工大会暨员工培训研讨会。

    根据后勤集团关于开展“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年”的活动精神,中心经理杨贵银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后勤集团对此项重要活动的一系列文件。之后,他特别强调指出了2009服务质量中存在的两个问题:—是上门维修不及时,二是维修价格不透明。这两个是中心的重点问题,也是广大师生关注的焦点,是我们在2010年要重点抓紧解决的事情。我们要勇于揭开伤疤,要勇于正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今年修建中心要练好内功,树好形象,把各项工作干扎实,干出实效。今年中心将有大动作,硬件软件一起抓,将采取一系列措施:

    一、在中心楼前设立公示栏,公开收费价格标准;出示承诺服务事项,让广大师生监督检查。

    二、对办公场所各室、班组进行全面装修改造,创造卫生和谐气氛,让员工和顾客有一个新的感觉。

    三、加强员工技能培训,计划对特殊的工种员工送到专业部门进修培训,全面提升员工上门维修服务的速度、准确,达到优质服务水平。

    四、加大中心设备的投资力度,改造更新设施,提高快速服务的必要保障条件。

    最后,韩百召书记重点讲解“服务首问制,服务跟踪制,服务承诺制”的重要性和内容的实质性要求,提出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切实转变落后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把中心的各项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

                                               (修建服务中心 何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