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中心开展植树节校园绿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7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3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后勤集团校园中心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校园绿化活动。

此次绿化活动规模较大,植树范围涉及西校区田家炳楼区域、邮局东侧、教职工家属院、南化学楼附近等15个绿化点,共有100余名集团员工参与此次植树劳动。据了解,后勤集团校园管理中心为本次植树节绿化活动准备了杨树500余棵、杜仲120棵、金身女贞1625棵、红叶石楠1587 ,此外还引进了樱花树、珍珠梅、紫荆花等10余种我校稀少种植品种。后勤工作人员在植树劳动中不辞辛苦,相互配合,分工明确,为构建绿色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和谐舒适的育人环境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据悉,校园中心还将于近期与同学们联合开展义务“护树”活动,为树木浇水,以增强同学们的“护绿”意识,使学校绿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推动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园中心 肖全贵 大学生通讯社 李媛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