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务中心召开“提高师生满意度”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71

 

为了积极响应后勤集团“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年”活动的号召,全面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印务中心的满意度,37日下午,中心主任程如和组织全体员工在印务中心总部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中,程主任主要针对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增设投诉渠道等多方面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更新设备”、“多做市场调查,合计成本,降低价格”、“应聘专业人员,培养老员工业务技能的全面性”、“强化员工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对各部门管理人员定期培训以提高管理水平”等多项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本次会议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满意度奠定了基础,为后勤集团“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王珊珊   李媛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