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举行职工业务培训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业务技能,饮食中心于34日、35日在青年活动中心举行了为期两天的职工培训。中心经理刁中令、书记王文杰、副经理王富刚、李秋生及中心各单位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为丰富培训内容,中心邀请到新乡市卫监所学生科科长徐文华、集团质检部主任原弘给中心职工做专题讲座。

    卫监所徐科长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食品加工、储藏过程应注意的问题及有关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知识;集团质检部原主任就高校餐饮服务特性、集团质检部上学期对中心检查情况及集团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刁经理就中心实际情况,通过“五抓”、“两加大”七个方面对中心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中心副经理王富刚对中心今年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就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职工业务知识,使职工明确了今年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饮食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饮食中心  杜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