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职工艺术团首批招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9-19浏览次数:178

    

   

    917日下午,38名后勤职工来到沁园大会议室,紧张地做着才艺准备。当天,后勤职工艺术团通过招聘的首批团员,在这里举行才艺展示会。这38名后勤职工,多数是正辛勤工作在后勤服务第一线的在岗工人,也有后勤的退休老职工和年轻新面孔,“参加艺术团,主要是为了通过艺术团这个大舞台锻炼自己展示自我,也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舞蹈组的水电职工李楷告诉记者。

  团员才艺展示会分声乐、民乐、西乐、豫剧、京剧、相声、舞蹈7个小组依次进行。参加展示会的职工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由校园中心职工邢九安等带来的豫剧联唱,唱出了浓浓的中原乡韵;由尚海棠等几位后勤退休职工组成的老年舞蹈队带来了扇子舞,展示了别样的青春和美丽;宿管中心职工李嘉宁等带来的相声评书,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水电职工自如地随着激扬的爵士音乐摆动身体,舞者完全沉浸在活泼有生气的热辣劲舞中……

    为推进后勤集团文化建设,为集团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用先进的文化凝聚人心,增添活力,激发职工的智慧和创造力,丰富和活跃员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员工的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营造和谐、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氛围,后勤集团结合自身实际,决定组建后勤职工艺术团。经过报名和选择,38名团员通过招聘,成为首批团员。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李庆广告诉记者,这次的招聘只是开始,以后还将继续接受报名,希望更多的文艺爱好者积极报名,让后勤职工艺术团汇集更多的人才。

(后勤集团 韩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