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周报第2012—32期

发布时间:2013-01-08浏览次数:276

20121210-14日,质检组组织了十二月份第二轮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活动。本轮监督检查活动重点围绕安全管理、卫生管理、记录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范围覆盖饮食中心、运输中心、宿教中心等单位

现将具体的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一、饮食中心

工作亮点:为进一步规范餐厅的各项服务工作,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中心在周三组织了质检部餐厅经理级管理人员在东苑中快餐厅进行了现场观摩活动。本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现场检查发现:一楼中快餐厅管理规范,卫生整洁,管理效果较好。

    发现问题:东苑餐厅二楼操作间毛净菜应分离;东苑餐厅二楼毛菜间青菜与垃圾并放;东苑餐厅操作间发现鸡类制品为非合格供方品牌产品。

二、运输中心

工作亮点:天气转冷,中心组织大家学习雨雪雾天气下的安全行车相关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完成校内各项运输任务。现场检查发现:所查的办公地点物品放置有序且整洁。

发现问题:派车单上的收车时间应及时填写。

三、宿教中心

工作亮点: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检查内容包括各楼消防管理制度、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运转、记录及上报是否及时、清晰、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中心还邀请保卫处相关专业人员就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检查发现:所查楼道干净卫生。

本轮质量监督检查中共开具了2 份《质量整改通知单》,发现的薄弱环节涉及记录管理、卫生管理、操作规范和采供等问题。检查发现,各中心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积极督导各项服务措施的实施,充分展现了各中心“主动、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