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对于后勤群众路线整改进程的监督反馈-1

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160

 

经过广大同学们的监督和生活部成员的考察,现在就近期整改问题的相关情况反映如下:

    1、据不完全统计,没有安装自动售货机的宿舍楼有:

     东区:1

     西区:东二楼、西11

    不知道是否每栋教学楼和宿舍楼都有自动售货机。还有好多自动售货机里面没东西。

    2、东区12号楼早中晚用水点没水

    西区西12楼经常停水,早上还行,中午12:00——13:30晚上9:30——将近11:00都没水。

    3、印务中心方面还没人给解释,也没人公示,这两天没去,明天考察,上周三(57还是2毛一张)。

458中午,餐厅方面已经将少数民族就餐方面问题的解决办法回馈给了生活部,生活部正在监督中,符合承诺。

新问题:

1、学生希望澡堂内部安装自动售货机,方便买水,防晕池等。

2、学校绿化不合理——新联楼西边的树木种得过于密集。

3、东西区同学都反映夏天宿舍闷热,尤其是六楼,希望不安电扇也要装上隔热板。附一封学生的电子信:

“我是生科院12级的一名女同学,现在住在西区东二楼,夏天马上要来了,而住在六楼顶楼的我们也开始恐慌起来了,因为夏天的顶楼是真的很烤,感觉楼板就是个散热器,所以我想向您反映一下,建议能不能给生活在顶楼的同学在顶楼安一层隔热板,不知道可以不?”

4、希望田家炳快点配备凳子,凳子严重不足。

感谢您的阅读,恳请您的回复!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生活部

201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