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3浏览次数:5426

 

各学院:

为了方便我校学生暑假期间在校学习生活,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校住宿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留宿时间

    留宿时间为:本科生:77--7月30(为了确保2014级新生入住,从81起开始进行学生公寓假期维修)。研究生:7月7日至8月30日。

    三、留校住宿申请流程

学生提出书面申请,由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审批(研究生需再经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学院汇总并下载填写《2014年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申请统计表》,加盖单位公章并经院领导签字后,报送后勤管理处备案。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住宿。

    四、报送时间、地点

1、报送时间:77中午12:00截止,过期不再受理。

    2、报送地点:文渊楼413房间,联系人:赵老师:电话:3326300

    五、注意事项

1、报送时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留宿学生名单(研究生需再加盖研究生院公章)报送至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不受理个人申请。

2、在统一安排学生住宿后,由相关学院负责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附件1:2014年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统计表(本专科生).xls

    附件2:2014年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统计表(研究生).xls                                           

 

学生处

          研究生院

                               后勤管理处

              2014年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