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765


8月19日上午,后勤党委在文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陈俊杰、李庆广、金峰、张新文、王志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陈俊杰主持。

会前,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们对照党章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对照省纪委编发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材料,结合后勤实际,深刻反思,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和对照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交流思想,形成了严肃认真,诚恳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后勤党委  杜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