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中心党支部:深化“两学一做 ” 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691

按照学校要求,水电暖中心党支部于930日召开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和整改民主生活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有关收缴党费文件内容精神。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韩百召同志主持。中心经理王永强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对党费收缴工作中几个具体问题的回答》;副经理任国华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副经理和军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韩百召同志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关于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及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贯彻党费收缴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韩百召同志强调指出,按照党章规定自觉交纳党费,是党员最基本的义务。通过集中组织学习,把自觉尊崇《党章》与交纳党费紧密联系起来,使全体党员从具体事做起,全面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通过集中组织学习,把交纳党费与“两学一做”联系起来,通过每名党员“本人、按月、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进一步强化每名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主动感受党员责任,时时警醒党员的组织意识和党性观念,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水电暖中心 何公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