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服务中心举办退休职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382


1119日,水电暖服务中心举办了张同胜同志退休茶话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韩百召、经理王永强和开水房的各位员工参加了茶话会。

韩百召代表中心高度评价了张同胜同志在中心的工作,祝愿他退休以后生活幸福美满,健康长寿。同时真诚的希望张同胜同志不要忘了工作一辈子的单位,以后有空常回来看看。王永强和同事们也对张同胜同志表示敬意,对他在工作上的配合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张同胜同志也表示,非常感谢中心各位同事的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祝愿中心发展越来越好。

水电暖中心一直把职工的工作生活挂在心上。近年来通过举办欢送会、欢迎会、谈心会等多种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以此激发和鼓励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水电暖中心 张昆 贾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