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420


129日晚,由我校水电暖服务中心及校团委、学生会生活部联合举办的情暖师大寒冬,共建文明师大水电暖座谈会于西区文渊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水电暖服务中心书记韩百召、经理王永强,副经理和军,办公室主任马全成及各班班长出席现场。各学院学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王永强对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水电暖中心一直为同学们安全便捷的用水、用电、用暖努力工作,为了更有效的提高服务质量,希望大家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同学们围绕用水用电方面的情况展开了讨论,大家在饮水、洗浴、用电设施等问题上提出了建议。水电暖中心工作人员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一些工作的进展进行了说明。最后,韩百召在总结中再次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将把此次座谈会中的意见梳理汇总,通过有效渠道尽快解决,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的召开,为服务中心和同学们架起了交流的桥梁。这不仅有利于提高水电暖服务中心工作质量,更有利于建设舒适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和谐美好的师大校园氛围。

  

         (水电服务中心 马全成 校学生会 黎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