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6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1638


129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文渊楼五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邀请2016年度退休的4位同志代表参会,同谋发展,共叙友情。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陈俊杰、处长、总经理李庆广出席,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庆广主持。

陈俊杰代表领导班子首先致辞。他指出,2016年度后勤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秉承“安全、高效、和谐”六字方针,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这离不开老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他们为后勤工作的不断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退休后有所学、有所乐,继续为后勤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依次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后勤工作的经历和收获,感谢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帮助,并祝愿后勤发展越来越好。水电暖中心党支部书记韩百召作为在职职工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和老同志们并肩工作的岁月,表达了依依不舍的送别之情,祝愿他们退休后生活幸福快乐。在岗职工为老同志们送上献花,表达了他们的敬佩和祝贺之情。

李庆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回忆过往、寄语未来,为助推后勤“十三五”发展献言献策,不遗余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和技能优势,为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党委办公室 滕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