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573



12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文渊楼5层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处长张新文、王志宏出席。各实体中心、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新文主持。

会上,张新文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全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级责任人的消防安全责任,对涉及后勤系统的安全工作做出明确部署。王志宏在会议上发言,他用破窗效应海恩法则两个规律来告诉大家责任心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人人有责、负责到底。

最后,张新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着重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排查和整改,并将各自部门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为学校的平安、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质量监督与采供科   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