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做好四六级英语考试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286

1217日,全国四六级英语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强化重视程度,提前几天向承办考试的田家炳楼、启智楼、文渊楼、新阶梯楼安排布置工作:一是要求楼内值班员提前写出通知,告知自习的学生按时带走个人物品,以免丢失。二是组织保洁员对楼内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并按照教务处要求规范摆放桌凳、布置考场,为考生提供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三是考试当天各楼值班人员提前上岗,协助教务处做好秩序维持、证件审查等工作。经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服务工作。

田家炳考场遇到一位肢体障碍考生。值班员主动上前搀扶并协助家属搬抬轮椅。为避免进场时的拥挤,值班员积极与考组委联系让该考生提前进入考场。在得知该考生因右下肢不能弯曲而需要特殊桌子时,楼内工作人员积极想办法,将休息室桌子腾出并送进考场,及时解决了该考生的难题,得到学生家长和考组委的称赞。


                                                                    (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 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