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喜获2016年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294


1229日下午,我校2016年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在西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长常俊标、副校长孙先科、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各参赛队鼓劲加油。

本次比赛共有30个分工会组建的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四个组别同时进行,以淘汰制的方式分别决出两个半区的第一名参加决赛。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斩获冠军,后勤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代表队、机关二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和衷共济、共谱华章的意志品质,为全校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和传情结谊搭建了平台,为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积聚了力量。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孙先科,校工会、校体委和体育学院负责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校工会 杨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