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举办2017年迎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453



113日晚,后勤分工会2017年迎新春晚会在校工会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书记陈俊杰、处长李庆广,副处长张新文、金峰、王志宏,后勤分工会副主席胡立新等领导出席。

李庆广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致辞,向全体后勤同仁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后勤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顽强拼搏,为后勤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当前,我校面临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国家“双一流”建设、省部共建的大好机遇,后勤要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17年,正是我们干事创业、扬帆起航的新一年,希望后勤全体职工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为共创我们辉煌的事业而共同努力。

联欢晚会在《欢乐中国年》的喜庆音乐中拉开帷幕。各实体中心和科室纷纷登台表演。动感街舞点燃全场,魅力独唱《红旗飘飘》赢得阵阵掌声,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鼓舞士气,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古筝演奏《战台风》献给奋战在7.9抗洪中的后勤勇士,单口相声让大家开怀一笑,豫剧清唱激昂豪放,《凡人歌》平淡中描绘新一年的积极与坦然。精心准备的节目凝聚着后勤人的积极乐观、奋发向上,鼓舞大家新一年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回首2016,成果累累。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同心、同道、同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畅想2017,信心满满。后勤人将继续在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引下,发扬工匠精神,使出洪荒之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