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班子视察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546



22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陈俊杰、处长李庆广带领后勤领导班子到我处各单位视察新学期开学工作。

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水电暖服务中心、校园中心、餐饮服务中心、运输中心和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详细检查了配电房、供暖场所、食堂操作间、校园环境卫生、车辆运行、教学楼服务,听取了负责人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视察中,领导班子要求各单位务必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水电、餐饮、车辆等安全运行。各单位要不断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学校后勤保障有条不紊运转。

后勤各部门在寒假期间积极做好校内保洁、基础设备检修、基础设施修缮等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新学期,后勤全体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 质量采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