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96



3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各实体中心经理以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新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开学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河南师范大学2016年消防隐患整改工作方案》,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涉及消防安全的部门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会上,张新文对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实现检查整改五落实(目标、措施、时限、责任、资金),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努力做到“管理标准化、标识明细化、宣传常态化”。二是安全工作实行一岗双责,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做到行政工作和安全工作两手抓。三是各部门要健全安全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存档安全检查记录。四是要严防死守,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要有工作预案。五是安全工作要进行责任追究,铁面问责,绝不姑息。

  

                                   (质量监督与采供科  张星宇  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