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593


37日下午,我处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俊杰、处长李庆广,副处长金峰出席会议。各科室和各服务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俊杰主持。

李庆广在会议上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工作计划》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建功‘十三五’ 迈向高水平”2017年工作汇报交流会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之年、深化综合改革攻坚克难之年。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全力保障后勤服务,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李庆广指出,2016年在全处共同努力下,各单位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完成重点工作15项,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服务做出了贡献。2017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制度建设,完成规范日常生产性材料采购及仓储管理、推进双电源建设、启动平原楼防水维修工程、探索职工生活广场餐厅经营模式、加快后勤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项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领导提出的“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安全工作第一要务、注重效率和效益”四项要求,希望所有干部要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陈俊杰在总结中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针对实际工作展开讨论,保证各科室和服务中心安全高效运转。后勤处本年度将启动三项工作:一是科级干部培训,开展党风廉政、履职敬业、技能提升的培训;二是党员培训,提高党员思想素质,迎接十九大召开;三是科级干部考核,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希望全体干部提高政治敏感度、提高合作意识,切实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任务,为后勤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


                                                                           (后勤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