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组织女工观看央视《朗读者》

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307

331日上午,后勤分工会女工部组织女工一起观看央视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六期“眼泪”。在“眼泪”的故事中表达内心的情感,感悟生命的可贵。后勤分工会领导和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

本次活动选择了《朗读者》第六期内容。节目以“眼泪”为题,讲述了亲情、爱情和自强的故事。大家在聆听斯琴高娃声情并茂地朗读巜写给母亲》中,感受着母爱的伟大,对母亲多了一份牵挂和关爱;在张家敏二十年对抗乳腺癌的故事中,看到了一个面对挫折的柔弱女性,如何让生命的坚强光荣绽放。

感人的事迹、深情的朗读,让今天观看的女工感受良多。就像开场词所表达的:生活中我们往往拒绝不了眼泪,那是一种情感的倾诉。张家敏的眼泪为脆弱的生命而流;斯琴高娃的眼泪为母亲而流。眼泪是悲伤,是感动,但眼泪更是成功,是骄傲,是坚强。大家在分享交流中纷纷表示,今天的观看收获了感动,更多的是从这些“眼泪”中汲取了生活的力量。

今后,后勤分工会将继续开展文化分享、心得交流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给大家提供高品格的文化精神关爱。



                                                                              (后勤分工会女工部)